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ophie Wen
生日:10月4日
星座:天平座
血型:A
身高:164公分
体重:48公斤
专长:微笑
最喜欢的运动:印度舞、肚皮舞、网球
最偏好的颜色:鲜黄色
最喜欢的花:香槟玫瑰
最爱吃的食物:雪糕、朱古力、牛肉
最欣赏的歌手:周杰伦、张惠妹、温岚
职业:出关ing
位置:广州
个性介绍: 太极!



距离是5米(第一回,迷人的眼睛----背影)

分类:小小说 | 标签: 背影     无声   寂静  
2008-01-21 00:15 阅读(?)评论(0)
格子外套,黑亮的头发,一个侧面掠过, 就是他,没错,就是他
我们距离是5米
我再走五步右拐出商场出口,可以到回家的小路
不,坚定的跟在他的后面,
第二次感觉到这股力量,这种磁性,自然间的吸引力。
(第一次是98年在中山大学做暑期工,奔跑着,追……)

“我要走到他前面,然后不经意的温柔一回头,轻轻看下他……“
(我想但没做到,时间不够,今天逛街逛到脚疼,心大心小)
慢慢的自信的脚步,他走出了商场门口,到了篮球场中间,
我猜着:他肯定是向7-11的方向走,好,我就跟在后面,咋样,等他一回头发现我,我就站住,我要把眼睛大大的瞪着他,又或者,低着头一直冲到他跟前
撞他,然后眯着眼睛跟他说“对不起“,我就想看看他的表情。
哈哈,那又怎样?!心在窃喜~小白兔在开心的蹦蹦跳!!!

啊……怎么拉……向右拐?难道他就住2期,同一个小区??这么多年都……
头顶着大个问号,不是,我加快了脚步,大方的跟着他。
“伊~ 向右转进去,难道……太好了,这里只有一条直路通向我家,充满了无限的喜悦,原来我真的和他同一栋楼,5年都没有见过,哈哈哈哈……,等会电梯一定要打招呼。蹬蹬,脚步加快……

我也右拐~我转
人呢?去哪拉?
一个人都没有,我站着四出张望,向前几步,停下来,把头向左一看,
他的背影又出现在我眼前,
这次,我们的距离是10米,他慢慢的走上了斜坡。
我心短叹一声,原来他是住在旁边的小区。
原来,我们住的如此的近。

今晚的我是寂静,
一个去跳舞,一个人走在路上,一个等红绿灯,一个人走斑马线,一个人坐地铁,一个人吃肯德鸡。
生活,平淡里的小小点缀。
一个切喜的邂逅
虽然只是邂逅了他的背影
我……
淡淡的晚上,有那么一点轻轻的温度!

我想,明天,同一个地方,我们,无声的邂逅。
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他。
(续……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01 17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跆拳道打边炉 下一篇:听妈妈的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